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
  • 7028阅读
  • 1回复

宽叔又卖萌了

级别: 管理员

山本宽今日演讲中表示感谢京阿尼的言传身教

Frac失败之处有三点。
当初除了京都之外,SUNRISE啊吉卜力啊东映啊也曾经考虑过。
入了京都后向周围各位的态度大概是“各种各样的东西请大家指教给我”,结果被木上骂道“你进入到动画领域就是为了干这个吗,这种态度!”。
然后在制作哈雷小子的时候被木上教导说“剧本作者这种东西无视掉吧”,因此今天养成的这个癖好是木上老师言传身教的结果。
还有最后一点,B★RS是吉冈先生监督的作品,那些说是我做监督的日死早请加油学习日本语。


宽叔怎么说也是京都大学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啊,现在怎么沦落到无法施展才华,光靠嘴炮哗众取宠的地步...果然中二病菌最近几年进化成了新品种了嘛?



木上,估计是京阿尼的木上益治。
此人为京阿尼动画制作班底的主心骨成员,参与不少京阿尼系作品的制作,包括幸运星、AIR、CLANNAD,以及最近两年大热的轻音。
印象中,2009年,京阿尼制作《MUNTO》,木上益治担当该作的监督、脚本、演出、分镜,宽叔在他手下当演出助手。
两人的交际其实或许会更早,毕竟宽叔一毕业就进了京阿尼。
其他的信息,自己翻资料。
级别: 管理员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12-01
什么状况??
这样卖萌了??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